影/丁守中自稱暖流 郝龍斌站台卻口誤:擊潰丁守中



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網路聲量大,外溢效果不僅在高雄本地發酵,近來也越來越多人想找韓國瑜站台,藉此拉抬選情,不過就有外界分析,因韓國瑜的形象做風大膽,與保守派的國民黨舊勢力不同,吹到台北來反而助長柯文哲的選情,對此博客來丁守中則回答:「我們這邊也有暖流,丁守博客來網路書店中也有很強烈的暖流。」

而11月3日國民黨也在大安文山區舉辦造勢大會,現場到場的不止有前總統馬英九,還有黨主席吳敦義及新北市長朱立倫和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,多位國民黨大老同台為丁守中加油打氣,不過郝龍斌在致詞時太過激動,突然口誤說出要「擊潰丁守中」,搞得現場一陣尷尬,事後郝龍斌也發現自己講錯話,連忙道歉後舉起丁守中的手高喊凍蒜,才化解這場尷尬場面。
國民黨舉行大安文山區造勢大會,前總統馬英九(右)與新北市長朱立倫(左)一同為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(中)站台喊聲,二人在台上握手致意。記者鄭清元/攝影
分享


博客來網路書局

A6767C516851CA57

人夫吃女工程師拍性愛帶成鐵證 她求償百萬法官判免賠

謝姓女子擔任台中市某企業的工程師,她在2016年間與已婚同事林姓男子發展婚外情,林拍攝性愛過程留存,未料同年底林妻在電腦中發現性愛影片,憤而提出妨害家庭告訴,謝女事後與林妻達成和解,獲判緩刑,謝女認為林曾在通訊軟體提及要負擔賠償費用,另外林流出性愛影片、並在案發後騷擾、辱罵她,她提出損害賠償告訴,要求林賠償100萬元;台中地院民庭法官認為,影片是林妻主動發現,沒有流出,通訊軟體的對話,林負擔賠償費用的對象是對妻子,辱罵的言語也是兩人私下的傳訊,認為謝女請求無理,判林免賠。

判決書指出,謝姓女子、林姓男子在2016年間都在台中市某企業任職,林在2016年9月間以「與妻子失和博客來網路書局、有意離婚」為由,親近謝女,兩人發展婚外情,並在林家、汽車旅館發生多次性行為,林還將性愛過程拍攝影片、照片留存。

事後被林妻從電腦中發現,進而委託律師提出妨害家庭告訴;謝女事後與林妻以36萬元達成和解,法院也認定謝女涉相姦罪,判刑3月、緩刑2年。

謝女在刑事審理告一段落後,向林提出民事損害賠償告訴,求償100萬,理由是林拍攝性愛影片、照片流出,姦情曝光後,林還不斷以電話騷擾,並傳訊辱罵「王八蛋」,指控她毀掉婚姻等,另外在她與林妻、林在通訊軟體,以三方通話談和解時,林曾傳訊「賠償我也會給妳」,認定林需賠償她賠給林妻的36萬,總計向林求償100萬。

台中地院民事庭法官審理後認為,性愛影片是林妻主動發現,非林流出,沒有對外散布,未對謝女的人格權造成損害,另外林承諾賠償的對話,是在三方對話欄位中,檢視前後文後,林說話的對象是林妻,而非謝女,林對謝女騷擾的行為,調閱通聯記錄後,發現案發後林只有主動打5通電話,難認為騷擾,另外林辱罵謝女的言語,都是在通訊軟體中,兩人的對話,沒有散布於眾,因此謝女求償無據,判林免賠,全案可上訴。
台中女工程師與人夫同事發生婚外情。情境示意圖/Ingimage
分享


A6767C516851CA57

宜蘭內埤海灣舢舨擱淺 1人受困救援中

宜蘭縣蘇澳鎮內埤海灣南側,今天上午9點15分獲報,有一博客來網路書店艘舢舨疑似觸礁擱淺,一名船員受困待援。宜蘭消防局已調動搜救人員趕往救援中。

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

4DF184B324A18B49

保障警消勞動權不做功德 吳育仁支持警消組工會



「保障警消勞動權,不能做功德!」國民黨籍嘉義縣長候選人吳育仁今提出,當選縣長後支持警消嘉義縣籌組工會,將賦予工會地位,願與工會代表對話、集體協商,另嘉義縣警消超勤津貼比外縣市少也要改革。

中華民國消防員工作權益促進會秘書長朱智宇表示,地方縣市長願意支持警消籌組工會是好事,但工會法屬中央權責,地方縣市長候選人應該提出政策、完整說明,確定警消工會地位,協會才能正式回應。

吳育仁表示,警消工作危險、服務時間長,也常因工作造成不可彌補傷害,每次出勤就像簽了「生死契約」,警消過去就有意籌組工會,卻受限中央法令。事實上英、美警消已有工會,因此他支持警、消在嘉義縣籌組工會,當縣長後將賦予工會地位,願與工會代表對話、集體協商。

他說,警消工作是否過勞,津貼是否足夠、家庭工作是否平衡都可透過工會提出。嘉義縣府經費不足、超勤經貼少,縣長要想辦法,不能讓嘉義縣警消吃虧、做功德,他當選後將讓嘉義縣,成為全台第1個政府同意籌組警消工會的政府。
國民黨籍嘉義縣長候選人吳育仁今提出,當選縣長後支持警消嘉義縣籌組工會,將賦予工會地位,願與工會代表對話、集體協商。記者卜敏正/攝影
分享
國民黨籍嘉義縣長候選人吳育仁今提出,當選縣長後支持警消嘉義縣籌組工會,將賦予工會地位,願與工會代表對話、集體協商。記者卜敏正/攝影
分享


4DF184B324A18B49

用剪刀偷走娃娃機上千元 業者遠端監控報警逮人



曾姓男子持剪刀破壞夾娃娃機,竊取1千多元現金,業者在家觀看監視器畫面驚見遭小偷,聯繫附近商家攔下曾報警逮人,他供稱為幫友人慶生行竊。

警方調查,前天下午1點多,曾姓男子(22歲)頭戴粉紅色鴨舌帽,前往台北市內湖路某夾娃娃機店,以剪刀撬開機台,拿走上百枚10元硬幣,得手1120元。

業者在附近住處遠端監控,以手機觀看店內監視器畫面,發現遭小偷趕赴現場,到場時曾已離開,聯繫周邊熟識的商家留意,告知竊賊的衣物特徵。

因粉紅色鴨舌帽太明顯,5分鐘後1間機車行老闆在金龍路認出曾,攔下他報案,警方將他帶回台北市內湖警分局內湖派出所究辦;他供稱,想幫友人過生日,因缺錢犯案。

警方查出,曾有多項竊盜、毒品前科,詢後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;因夾娃娃機遭毀損,業者估算要花5千元維修,要求曾賠償損失。
曾姓男子持剪刀破壞夾娃娃機,竊取1千多元現金,業者在家觀看監視器畫面驚見遭小偷,聯繫附近商家攔下曾報警逮人。記者李奕昕/翻攝
分享


EC18B42679715D28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QR 編碼
Q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