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蔡英文無視民意 許淑華:內閣成最大同溫層

行政院長賴清德總辭,蘇貞昌將在14日重組新內閣,國民黨立委許淑華今天批評,這次蔡英文總統新內閣把敗選的蘇貞昌、陳其邁、林佳龍通通入閣組成「最大同溫層」,用意就是孤立賴清德讓蔡拚連任,根本是對民意最大的挑釁。

許淑華說,立法院剛審完總預算,賴清德就拍拍屁股走人,完全藐視立法院的預算監督權,蘇貞昌要執行賴清德編列的預算,非常荒謬。

許淑華說,蔡英文對蘇貞昌原本就有心結,之前傳出蘇貞昌組閣,蔡還說「我沒有提,他哪來的同意?」只是民進黨沒有人才,最後才選蘇貞昌組閣。

攤開「新」內閣名單一看,完全是舊瓶裝劣酒,一幫被地方民意否定的人選,卻可以為了鋪墊總統大選直接空降中央。這根本是對民意的最大挑釁!

蔡英文完全無視民意的警告,新內閣只有一個目的,就是要拼連任,把最大威脅賴清德先扣上敗選下台的汙名,再把去年底敗選的蘇貞昌、陳其邁、林佳龍通通入閣組成「最大同溫層」,孤立賴清德,蔡英文還是再拚政治、拚連任。

賴清德離去前自比為中繼投手,把蘇貞昌比喻為終結者,我要糾正賴清德一件事,終結者上場是為了守住勝利,如今蘇貞昌的上場只能叫做「敗戰處理投手」。
立委許淑華批評新內閣目的只是為了蔡英文拚連任,無視民意。圖/立委許淑華提供
分享


105A88E26651DAF0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QR 編碼
QR